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當事情已經發生后我可以看清一切——我對過去非常在行。我搞不懂的是現在。”(BY 尼克·霍恩比) +10我喜歡

原創:楊天龍 墨上塵事   收獲的季節,就想起小時候家門前的那片洋姜。想不到在記憶的深處,有這么根深蒂固東西。   每到秋天,農村老家的菜園邊,一簇一簇的洋姜開著金黃色的小花,總是那么顯眼。誰種的已不記得了。只記得在其他植物接近枯萎,百花凋零的時候,她更嫵媚燦爛。她根下的果實,飽滿鮮嫩。有些花只是為了讓人欣賞,滿足人們的觀賞欲望,華而不實。而她開花結果,名利雙贏。她的生命力很強,只要有一個沒挖干凈,來年的這個時候,便又是一大片。   洋姜學名菊芋,又名菊姜、鬼子姜。因形似生姜,又稱“姜不辣”。在北方,洋姜開花后十日來霜,有些地方也叫“十日霜”。洋姜原產北美洲,十七紀傳入歐洲,后傳入中國。長有黃色的小盤花,形如菊,多年生草本,屬菊科。株高1-3米,有塊狀的地下莖及纖維狀根,依皮色可分為紅皮和白皮兩個品種。   相傳,有個小伙子偶得一塊人心,在水里洗了一下后變成一個美麗的姑娘,于是兩人結了婚。而他心如蛇蝎的嫂子卻以為那姑娘是個妖怪,于是打碎了盛放那個心的碗,又覺得不解氣,就把那人心剁成碎塊埋到了房后的井臺上。姑娘托夢給小伙子,說是她已幻化成鬼子姜,每年開出黃花的時候在井臺上與他相會。小伙子到井臺上,果然見密密麻麻的鬼子姜,于是每年都到井臺與妻子相會,抱頭痛哭,而且每年收獲鬼子姜時,總不肯挖完,讓它生根發芽,盼的是和妻子重會。   洋姜具有治熱病、腸熱瀉血、跌打骨傷等功效。其莖塊、根、莖稈、葉均可入藥。近年研究發現:洋姜對血糖具有雙向調節作用。洋姜中含有一種與人類胰腺內胰島素結構非常近似的物質,當尿中出現尿糖時,食用洋姜可以控制尿糖,說明有降低血糖作用。當人出現低血糖時,食用洋姜后同樣能夠得到緩解。洋姜含有豐富的菊糖,提煉后具有特殊的保健和抗癌作用。   洋姜的吃法很多,主要是做菜,可炒、拌、腌。影響最深的是腌制的咸菜,清脆可口。現在有人做泡菜,味道更加鮮美。如果要腌制,記住要帶泥巴腌,否則洋姜會變黑。   洋姜耐寒抗旱,塊莖在-30c的凍土層中可安全越冬。耐瘠薄,對土壤要求不嚴,除酸性土壤,沼澤和鹽堿地帶不宜種植外,一些不宜種植其他作物的土地,如廢墟、宅邊、路旁都可生長。塊莖、根系儲存水分能力強,待干旱期維持生長所需;隨著根莖發達,能起到固沙作用。一次種植可永續繁衍。大旱時,地上莖葉全部枯死,但一旦有水,地下莖又重新萌發;每一復生塊莖,都分蘗發芽,年增殖速度可達20倍。洋姜籽落地扎根,四處繁衍。   洋姜的實用性和旺盛的生命力,真讓人贊嘆!   作者簡介:   楊天龍,男,1956年生人,文聯協會會員。自幼酷愛文學,喜歡煮字療饑。 +10我喜歡

黑龍江 | 王德明           從小,我就是一個有理想的人。   那時候,我家住在一個沒有電的村子里。一個用墨水瓶做的煤油燈放在鍋臺上邊的卡臺上,透過卡臺上的小窗戶,住屋和廚房兩個房間被照亮了。   燈上的火苗兒在小窗戶的玻璃上一跳一跳的,里屋墻上的年畫就跟著鮮活起來。   其中,一幅描繪城市景象的畫,大煙囪冒著白煙,一輛有軌電車“哐當當”地駛過城市,畫的下端是一行紅色大字:樓上樓下,電燈電話。   將來,社會主義的城市就是這個樣子,一幅畫讓我樹立了遠大理想。       見到“哐當當”是粉碎“四人幫”之后的事。   那一年的深秋,鄧小平同志復出工作,恢復了中斷了十一年的全國高等學校招生考試,因而改變了我們國家的命運,也改變了我個人的命運。   從農村來到城市,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有軌電車的“哐當當”。   星期天或者休息日,我便和同學去城里閑逛,有軌電車是我們的交通工具。   有軌電車的特點,在軌道上行駛,從不越雷池一步,始終堅持著正確的方向,仿佛在教我們做人的道理。   兩頭兒都能開,向哪邊行駛司機就坐在哪邊開車,方便快捷,省去了許多環節;行駛的聲音很音樂,就像一個人在唱歌。       我們學校座落在郊區的一個叫做半拉城子的地方,從學校到著名的中央大街,有一條有軌電車的線路。從始發站到終點站,車票錢只有一毛,那是我常常乘坐的電車。   為了省五分錢,我常常半路下車,從顧鄉屯站走著去市里,再從市里走著去電視塔,去看那十八層樓高的哈爾濱最高建筑。   這也讓我養成了一個習慣,至今還保留著做事喜歡半途而廢的作風。   我經常坐著“哐當當”去電影院看電影。電影院里,城里人坐在椅子上看電影,這和農村場院里我們都是站著看電影是怎樣的一種區別呢。   見識對一個人來說是何等的重要,老話說得好,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日本影片《追捕》,如一股清流吹進中國,杜丘的風衣,真由美的熱辣,插曲《啦呀啦》都迅速流行起來。   杜丘先生開起飛機穿過日高山,《啦呀啦》的歌聲穿過大街小巷,戰后三十年日本人就擁有了私人飛機。   坐在電車上,穿著從母親牙縫兒里擠出來的皮鞋,梳著油光可鑒的長頭發,從上到下我變成了一個城里人。   王鑫領著我去了澡堂子,這是我第一次進入澡堂子,不好意思脫褲子,想不到那么多人在一起洗澡很愜意。   后來,澡堂子變成了洗浴中心,這個世界也從過去的兩極,分化為多中心,其中,中國就是一個中心,不再美蘇兩家說了算。       同學中的知青很多,他們在農村吃過苦,后來重返課堂,比起我們農村人更有見識。   因為我們村就有知青,給我當老師,改變了我的命運。   有位姓苗的老師給我們講政治經濟學。說將來的商店進去想拿什么就拿什么,出來一起算賬,西瓜要切成塊賣。   我內心里很瞧不起他的瞎說,商店怎么可以隨便進去拿什么都行呢,那樣誰還會算賬。西瓜切成塊賣怎么賣。胡思亂想,不著邊際,一貫是我的長項。   現在,這些都成為現實,理想是偉大的先導,老師教我們走向未來,我常常到超市里想啥拿啥。   隨著改革開放的深入,我們的生活也發生了根本性的改變,我也變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城里人。   一個沒有文化的文革生,只知道自己的光鮮。我開始討厭“哐當當”的聲音,認為是噪音,希望盡快地扒掉。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出現了一些像我一樣的崇洋媚外的家伙,一些在文革中沒有受到很好教育的人,憑借著自己對現代化的理解,扒掉了許多有軌電車、許多老建筑,甚至扒掉了市政府大樓,蓋成了摩天大樓。   整個城市長高了,幾天不回家就找不著家。出現了“大扒”書記,“拆遷”市長。   幾年之后,為了吸引游客,又在兒童公園門口重新修了一段有軌電車,就像笑話兒一樣對待生活。       電視塔大樓被拆除了,一些古跡消失了。我們開始扒城市里的舊棚戶,甚或是新蓋的房子也要扒,就是要建新大樓,氣派。   山東濟南一個辦公大樓里幾十部電梯,豪華大氣,上檔次。城市改造,大興土木,“哐當當”全部被拆除,出現了“釘子戶”,商品房出現了。   1996年我到歐洲旅行,得出一個具有普遍指導意義的結論,歐洲的美在教堂,在老舊建筑。巴塞羅那圣新人家族大教堂,從1788年開始建設,到現在還沒有建完。   文化,什么是文化?   哈爾濱索菲亞教堂是建筑中的奇葩,我和愛人到老哈爾濱第一百貨商店買東西,看到索菲亞被圍在一大群棚戶里,當時我就有一個設想,將來有人會把她解放出來成為一個景點。   全國一樣,一盤棋。   大連的有軌電車沒有拆,保留了一道風景。   我參加工作的第一站是大連,常常在三八廣場乘車到火車站,今天想來都有著特殊的感情。   剛剛參加工作,常常到高爾基路去聽課,火車站前有一個很小的面館,賣一種日本面很好吃。把面都煮好了盛在碗里,一摞一摞擺在那里,待客人來以后,大師傅在碗里倒上一大瓢湯,一碗面就好了。重要的是湯的種類,湯的熬法,湯的內容。   任何東西都一樣,內容很重要,外圍也很重要。   澳洲黃金海岸的有軌電車,十塊錢一天隨便坐。上車前刷卡,下車后刷卡。設計理念怪異,強化驗票制度,警察協查。真罰,重罰,有利于樹立法律意識。   墨爾本的有軌電車則分為免費區域和收費區域,乘坐環城電車是免費區域,您可以隨意上下,盡情體驗復古電車之旅。市區內免費,緩解了市區內的停車難。墨爾本、黃金海岸的“哐當當”都是風景。   坐在“哐當當”上,仿佛坐在城市發展的列車上,一切舊世界迅速地拋向腦后,一根筋的向前。       不要忘了,我們拋下的也有青春。回憶往事,就能重拾青春。   坐在“哐當當”里,就是沉浸在青春里。墨爾本的馬蘭花盛開,城市變成了原野,我喜歡這樣一片素雅的世界。只要你肯走出去,到處都會看到綠油油的夢境之中開著素雅的希望。   從小,我就是一個有理想的人。希望乘著這百年歷史的有軌電車,走向未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6u72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